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新國會即將開議,今(12)日上午,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賴香伶,與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及蔡壁如4位委員拜會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雙方針對未來各自將優先推動的法案進行意見交流。兩黨同為國會第三勢力,盼今日會面能墊下友好基礎,針對民生議題展開更多合作。
  … 更多
時代力量總召邱顯智表示,不論朝野,只要願意支持時代力量法案與其理念,任何合作都非常歡迎。在上個會期,時代力量就曾就「18歲公民權」努力,可惜到了朝野協商就不了了之,在今日的會談中,兩黨對於18歲公民權也有所共識,「我們就是樓上樓下,對於未來的議題,民眾黨也好、民進黨也好,甚至是國民黨,若願意支持時力理念,我們都非常歡迎」。
  
賴香伶則表示,時力在上次會期確實相當努力,也提出許多獲得社會認同的進步法案,今日的拜會,是希望未來小黨仍能扮演改革力量的推手。時代力量過去未完成的重要法案,未來在委員會的協作上有機會共同推進。「民眾期待新國會不要像過去一樣,在一黨獨大下,改革無力無方,為了改革有力有方,小黨求同存異並不會影響雙方合作」、「雙方黨團辦公室就在樓上樓下,未來一定一起更努力工作!」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
#第三勢力
#推動改革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