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OPEN TAIPEI的好朋友「拷秋勤」2/16下週三即將在華山LEGACY有現場演出。拷秋勤多元的曲風,大量使用母語創作,讓他們的作品成為世界的唯一,台灣的驕傲。和我一樣喜歡拷秋勤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到場給幫他們加油!
超連結 LEGACY.COM.TW

: :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 :

沒想到拷了那麼久,居然還有人沒當兵?
拷秋勤最後的兩位役男,樂手阿雞以及DJ J-CHEN終於要在今年琅鐺入伍了
在獨立音樂圈才有一句名言 "當兵就是獨立樂團的終點"
但拷秋勤團隊特別舉辦這場活動向大家宣誓
這一年拷秋勤仍會持續演出,並且等帶他們兩人回來
請來看看拷秋勤兩位役男當兵前的最後風采吧!!

而且同場加映的還有當過兵的輕熟男樂團盪在空中、還沒入伍報效國家的嫩雞翅膀樂團馬克白,難道他們將要聚眾在星期三的夜晚來個男子漢搖滾天堂路之新兵震撼教育??who knows!! 用音樂震撼你的耳朵,這就夠了!!

演出團序:馬克白、盪在空中、拷秋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