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 804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2號
貼文
高雄跨年出現第三座舞台!
參與大港橋興建工程的✨海事平台工作船「宏禹ㄧ號」✨將化身海上舞台 #海事工作平台船 曾用在海上風力發電機座工程、大港橋興建、海洋資源探勘等,在跨越百年的此刻,屬於港灣城市獨有特色的「宏禹一號」當然不能缺席!
分享 高雄市政府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在「高雄 2021 跨百光年」發佈了 1 段影片。
跨百光年2+1 <br> 除了蓬萊、高流雙舞台<br> 再加碼海上舞台!!! #海 🌊 、 #港⚓️ 、 #船🚢<br> 必然是我們演出的一部分<br> 🌊 因此第三舞台就在港灣的海中 🌊 只能說跨百光年 <br> 是 #跨百、#跨海、#跨界… 更多<br> 還有 #誇張 XD ✨高雄 2021 跨百光年✨<br> 別人跨越一整年,我們跨越一世紀。<br> 百年唯一一次,跨越百年倒數。<br> 八大場景、三大舞台,海陸空玩大港。<br> 12/24-1/3,高雄愛河灣。<br> 讓我們以光為名,一起照亮百年高雄。<br> -<br> 海上舞台小檔案來源:<br> 史哲 副市長 <br> https://bit.ly/33QXjbS<br> -<br> 這座海事工作平台船—<br> 「宏禹ㄧ號自升式平台/Jack Up Barge Hung Yu No.1」…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