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晚安!!
NCC明(4/12)日上午召開第743次委員會議,議程如下:
一、本會公告案許可案處分案須提委員會議確認及其經分組委員會議決議案件討論案。
二、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臺東廣播電臺新聞網及鄉親網停播討論案。
三、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本國自製節目播出比率續行討論案。
四、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106 年光世代電路業務及國內數據電路、網際網路雙方互連批發價業務 X 值資費調整討論案。… 更多
五、放寬外國人申辦行動通信服務第二證件之認定討論案。
六、本會 105 年度個案計畫評核結果討論案。
七、107 年度單位預算及通訊傳播監督管理基金預算討論案。
八、「106 年第 1 次『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違規節目案件擬處方式」續行討論案。
九、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BBC Earth」等 9 頻道換照申設討論案。
十、「荷蘭商 BIJ LOU B.V.及荷蘭商 PX CAPITAL PARTNERS B.V. 申請轉讓偉齊股份有限公司、杰軒股份有限公司暨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案」續行討論案。
委員會議後在下午2:00舉行例行記者會,並在YouTube「NCC通傳會」網路影音直播喔!!
http://www.ncc.gov.tw/chinese/files/17041/66_37238_170411_1.pdf
超連結 NCC.GOV.TW

www.ncc.gov.tw

留言
  • Melody Ma
    關於下面新聞的意見,眾鄉民還是支持砍台,砍眾多有線台,其實砍台只是手段之一,目的是如何把資金匯流入製作方,而非靠政府的補助。
    … 更多 另以前我看英國歌唱或舞蹈比賽節目,觀眾票選不是寄信、也不是網路更不是打電話,短短幾分鐘現場就統計出來,或許系統台也可以出力,利用簡便遙控器,按個鈕就可以統計收視人口,按個鈕觀眾就可以參預節目,輔導電視節目往更進步的方向走,政府應責無旁貸,雖說網路興起,但是以前電視興起時,電影不會消滅,現在電視也一樣,只是要如何抵抗外國節目及國內太多電台導致資金分散,真的,這沒政府不行:

    電視台倒閉潮來了?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92669420.A.0B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