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粉絲們注意囉!如果你們最近有去中國大陸,記得入境時不能攜帶生鮮或未煮熟豬肉產品唷!
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唷!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注意!旅客禁止攜帶肉品入境👨‍✈】 為防範中國大陸非洲豬瘟入侵🐖🐖<br> 檢疫犬守在海關綠線,<br> 只要抓到來自中國大陸生鮮或未煮熟豬肉,現場直接罰15000元❗❗❗<br> (真空包裝也是聞得出來的!!!) 台灣的肉品、肉類製品這麼多,而且都有屠檢獸醫師把關衛生安全,真的沒必要從中國大陸帶阿😢😢 新聞稿>>goo.gl/LuXxz6… 更多<br> 相關新聞>>goo.gl/WWRLWy<br> 系列報導>>goo.gl/Wynh4N 💡同場加映<br> 非洲豬瘟懶人包>>goo.gl/e53Kxm<br> 非洲豬瘟Q&A影片>>goo.gl/odtwz1<br> 快遞肉品入境會怎麼樣呢? (直接講結論>>會送法辦!!!) 更多資訊在防檢局非洲豬瘟專區>>goo.gl/1sjKUx #非洲豬瘟 #偷帶肉品一律罰錢<br> #不會傳染人但是豬被感染必死<br> #病毒可在火腿內存活140天😱😱<br> #守護國產豬需要你我的公德心
留言
  • 陳彥宏
    常搭飛機或郵輪的都知道,肉類不論是生食或熟食或是罐頭及調理包(泡麵),都不得攜入中華民國境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