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外銷市場集體談判價格是非常重要的,台灣許多出口的農產品在貿易談判上也是如此,因此「建立集體外銷的機制」是當務之急。至於國內生產成本上漲的問題,在民進黨執政時開始推動「九五機制」,但是目前香蕉銷售的「九五機制」卻未啟動;此時此刻,農委會必須立即調整收購的啟動價格,以解決蕉農們的燃眉之急。
另外,農政單位的責任必須隨時監測並且預測香蕉產量的起伏,以維持香蕉銷售的價格,而不是等到事情發生了,才來尋求解決之道,那一切就來不及了。只要民進黨能夠重新執政,首要解決的就是農產品的產銷問題,縮短產地與市場價格的差距,解決農民被剝削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