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健康識能」係啥米? ★心心知我心★—臺南榮家
分享 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健康識能」係啥米? ★心心知我心★<br> ~您是否曾被醫生的話弄得一頭霧水?<br> ~您是否曾向保健服務提供者提問題,卻聽不懂他們的回答?<br> ~您是否曾因自己感到焦慮或尷尬而不提問題?想要問又不知該怎麼問 ?<br> ~提供照顧者有時候是否覺得腦袋快速飛過很多專業的詞彙,面對長輩時卻不知如何能簡單、明瞭的傳達照護資訊。<br> 臺南榮家為提升照護能量,推廣新知,不落人後!… 更多<br> 為了讓家區住民及員工同仁彼此於照護上語言溝通無障礙,5月28日本家邀請到聖馬爾定醫院社區醫療部陳汶均主任於百忙中蒞家辦理「健康識能」及「品質管理」課程,家主任於開場時表示很難得請到陳主任蒞家為大家講授現在最新的議題,學習共通的照護語言,於照護溝通上無障礙,提升服務品質,陳主任也準備豐富的獎品,長輩們也紛紛搶答,認真聽講收獲滿滿。<br> 第二堂品質管理課程,陳主任透過由淺入深的講授方式,讓專業同仁更進一步了解品管手法的運用方式及對於照護品質提升的幫助,同仁們會後也私下請教陳主任解惑,渡過一個充滿智慧又充實的午後時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