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紓困3.0意見調查問卷】歡迎大家踴躍填寫🙆‍♂️✨ 👉表單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hQSYaapc2TRqwWCN7 紓困3.0的2,100億預算將送到立法院審議了,但我認為,產業一定比政府更了解產業的迫切需求。 因此,希望您能撥出一些時間,填寫此份表單
告訴我您過去在申請紓困方案時遇到的困難、以及您目前所在產業的情況及實際需求、甚至是政府因為不夠了解產業所造成的政策盲點!
您寶貴的意見,都將成為我日後問政、監督預算的寶貴意見🙏 誠摯邀請大家填寫意見此問卷調查表! 🚩您所填寫的資料,只用於本辦公室參考使用,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所以請您放心填寫!
圖片
留言
  • 蘇俊豪
    紓困都是看的到吃不到,各種條件限定,結果一般納稅民眾沒的領,反而許多有關係懂門路卻並不困乏的人在領。三倍疲倦更是典型的勞… 更多民傷財,光是多餘的印刷紙卷就消耗掉一筆金額,還要人民自己先掏出一千,耗費比馬當年3600的成本高,人民實收反而拿的少,這樣腦殘智缺的做法居然是政府提出並執行,還不少人歌功頌德,真讓人對台灣的未來感到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