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奕齊努力 台南玉井 南化 楠西 左鎮
▍9月9號10點鐘 競選總部成立
▍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敬邀 29歲的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周奕齊,是親民黨暑期青年培訓營隊「民主開新營」的學員,也是立委周陳秀霞的特助。 ▍老人福利 山區教育與醫療 產業升級 育兒津貼… 更多 周奕齊來自台南玉井、南化、楠西、左鎮選區,居民多為農耕戶,比如玉井區夏天出產品質最優良的愛文芒果,冬天種植碩大青脆的蜜棗;不過果農經濟格外容易因爲寒害、颱風等天災影響生計收入,周奕齊深深發覺山區民眾的困境,包括老人長照、山區農路修復、提升中小學教育資源等,都是他要努力的目標。 過去兩年來,周奕齊和周陳委員合作努力奔走中央與地方協調,爭取山區邊坡整治預算3000多萬、農業災損補助從寬認定、以及2016台南大地震災民補助等等都有成果。 山區的農路自從廢省之後,破損不堪,地方經費長年不足以修補,在中央有立法院親民黨團召開過記者會要求前瞻建設計劃也應納入農路,在地方則需要有認真有拚勁的年輕人勤跑基層、為民服務 👍按讚粉專
圖片
留言
  • 高炫風
    我是親民黨 創黨小老....當初在台北市永吉路的地下室(英語補習班)由前 國大代表 王俊元先生 主持的(36人)秘密會議時..… 更多是我站起來提議..親民黨 政黨顏色標緻..橘色,
    爾後 由王俊元(前國大) 向宋楚瑜提報通過,
    這是我人生最開心..最驕傲的1件大事。

    蔡英文..妳有想..要繼續連任 做總統嗎?
    如果妳於2020年總統大選時 落選...妳將是台灣歷史課本裡..唯一 最丟臉 最漏氣 無法連任的總統。

    當妳在罵馬英九處事無能...治國無方的同時..妳有比馬英九 強嗎?

    今年的選舉..有很多 綠的候選人..不敢張貼與妳一起的合照...怕自己會落選...。
    妳有深思熟慮的問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難看呢?

    妳現在趕快..請宋楚瑜做行政院長..才會有藍綠治國的感覺,

    這是妳..現在僅有 最完美..最高招的最後1步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