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軍人團體一年期保險說明會
(學員生大隊供稿)
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日前由政戰學院副院長陳上校主持「臺銀人壽國軍官兵一年期團體意外保險」說明會,特邀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郭建忠董事長為政、管兩院畢業班107年班學生主講。
為滿足國軍官兵及眷屬自身或家庭預防意外保險需求,國防部自民國102年起推動「軍人團體一年期意外保險」,由軍友保險公司與軍人之友社合作辦理承保。本次透過郭董事長介紹軍人各項保險制度,以及國軍官兵團體意外保險的相關給付項目,使全體畢業生對國軍保險工作上有更深的認識。
副院長陳上校致詞時表示,軍友保險公司以優於市場壽險的福利與保障,提供國軍官兵多一層保障,並期許同學深入了解軍保制度,未來在部隊為官兵袍澤提供協助、爭取最大的權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