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分享 衛生福利部在《世衛行動團》連線日誌#2 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日內瓦連線日誌#2】<br>  <br> 「WHA相關的報導一直提到『友邦』,但我還真不知道友邦跟我們到底有什麼互動...」「友邦雙邊會談可以談什麼啊?」<br>  <br> 現在是日內瓦時間早上7點50分,《#日內瓦連線日誌》要繼續帶大家瞧瞧昨天行動團又做了什麼:這次的日誌,要來揭密跟友邦的雙邊會談時的現場關鍵字囉~<br>  <br> >> 5/22觀看焦點:傳說中的「友邦國」部長碰面多連發!<br>  <br> >> 連線日誌:https://goo.gl/MO5UPJ… 更多<br>  <br>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br> #WHOcares #TAIWANcares.<br> #LeaveNoOneBehi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