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本會組團出席「APEC網路經濟特別指導小組第4次會議(AHSGIE 4)」 📢 2017年APEC網路經濟特別指導小組(Ad Hoc Steering Group on The Internet Economy,… 更多 AHSGIE)第4次會議於5月14至15日在越南河內市舉行,本會協同經濟部商業司、國際貿易局、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等單位代表出席,積極參與APEC網路及數位經濟相關議題討論,並與其他10個會員體一同加入「APEC網路及數位經濟路徑圖(APEC Internet and Digital Economy Roadmap,簡稱路徑圖)」撰擬小組,就亞太地區未來發展創新、包容及永續的網路經濟,及縮減數位發展落差等議題提出具體建議,分享我國擘劃數位經濟發展的理念。 📢鑒於網路及數位經濟的發展為亞太地區經濟成長的重要動力,APEC會員體對此議題高度重視,加以網路無國界、快速變動且跨領域、跨論壇特性,所涉議題廣泛複雜,討論熱度持續升高。針對APEC網路及數位經濟路徑圖中應納入處理的議題項目,我代表團在會中積極提出我方多項看法,並獲大會採納。我方將持續在APEC場域積極發揮我方優勢,分享數位經濟重點政策及實務,深化國際交流與鏈結。 #國發會 #NDC #APEC #網路經濟 #網路經濟特別指導小組第4次會議
圖片
留言
  • Apple Tsai
    妳的瀏海好厚喔!是髮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