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分享 衛生福利部
【日內瓦連線日誌#1】<br>  <br> 「到底,沒有邀請函,我們去日內瓦可以做什麼?」<br> 「我有幫行動團集氣了,但是,有點好奇行動團每天到底有哪些行程呢?又跟誰談了什麼呢?」<br>  <br> 現在是日內瓦時間早上7點半,世衛行動團昨天剛經歷馬不停蹄的一天,希望讓在幫台灣加油的各位也能有即時訊息......我們製作了《#日內瓦連線日誌》!讓大家第一手掌握「行動團做了什麼」,也更了解台灣與世界公衛體系的互動。<br>  <br> >>… 更多 5/21觀看焦點:我們與美國衛生部長談什麼?<br>  <br> >> 連線日誌:https://goo.gl/3JBN3x<br>  <br> #台灣需要WHO #WHO也需要台灣<br> #WHOcares #TAIWANcares.<br> #LeaveNoOneBehi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