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94讚‧打造你我的數位政府
*利用電腦閱覽,可點選影片下方齒輪圖樣啟用字幕喔! 這幾年來因為數位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因為數位,我們的生活環境變得更加便利了;
📌因為數位,我們的產業有了更多翻轉的機會;
📌因為數位,我們參與公共議題的管道更多元了;
📌也因為數位,讓我們的政府邁開大步,加速資料開放,提供更創新的服務。 😉… 更多現在,就讓我們奠基過去的成果、超越現在的發展,攜手一同擘劃未來的藍圖,打造符合你我需要的數位政府,迎向更加美好的臺灣! ▶想知道更多資訊,小助手推薦可以點閱以下超連結唷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http://join.gov.tw
政府資料開放平臺 http://data.gov.tw
我的E政府 http://www.gov.tw
我的e管家 http://msg.nat.gov.tw #國發會 #NDC #國發94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