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個人化育兒服務,新手爸媽e起放輕鬆》 新手父母一起來TALK! 新手爸媽對於育兒經驗不足,總是需要透過各種管道諮詢育嬰相關問題與疑慮,進行產檢時,仍然處於傳統紙本紀錄的形式,每次出門總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攜帶媽媽手冊,偶而還是會忘記下一次產檢的日期?要如何有效率地管理這些資訊呢?… 更多 如果政府透過民眾線上服務授權,針對使用者提供個人化的就醫提醒與育嬰諮詢服務,運用手機、網站讓媽媽們能將存放於醫院的產檢紀錄進行查詢、下載、再利用,這些資料可以讓新手爸媽更瞭解自己的孩子狀況,寶寶出生後還有相對應的疫苗施打提醒通知。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眾開講議題~~請點選下列網址發表您的寶貴意見! 詳細內容 https://goo.gl/LXPyu6 #NDC #國發會 #個人化育兒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