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至於柯建銘指訂定「強制標示」條款是「設定不必要的障礙」,殷瑋表示,這邏輯更加不通。按照柯委員的說法,如果「強制標示條款」對美方及世界貿易組織(WTO)而言是「設定不必要障礙」,那麼民進黨的「零檢出」,豈不是更大障礙?民進黨論政時,能不能至少邏輯一致,不要自相矛盾?… 更多 另外,柯建銘也說,「當年民進黨有智慧與能力與美方週旋,最後守住立場不開放」,殷瑋再度舉證指出,民進黨政府在2007年8月14日制訂肉品中含萊克多巴胺容許量草案,範圍遍及豬肉、牛肉及豬牛內臟,難道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智慧」?同年8月16日,民進黨政府去函通報世界上所有貿易伙伴,該方案將於同年8月22日生效,難道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能力」?民進黨對此除了三度派出發言人公然說謊之外,有沒有合理解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