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歷史文物館, 台北市。 7,419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19 個打卡次。已閉館
貼文
從事博物館行業,需要「熱情」與「興趣」。
英國皇家空軍博物館館長分享他的感受,認為「別忘了!好東西是需要醞釀的。經過時間的粹煉,你才能得到最棒的成果。除此之外,有一樣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善待你的家人、朋友、你的工作團隊,這也是我在過往工作學習到非常重要的經驗,一定要善待每一個人,他們會是你成就每一件事情背後最堅實的後盾」。
超連結 ETTODAY.NET

獨家專訪/英國皇家空軍博物館館長給台灣年輕人的話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趁著採訪戰車嘉年華 Tankfest 2015 期間,透過 Wargaming 的安排,記者前往英國皇家空軍博物館倫敦分館,除了直擊了現場超過 250 架第一次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戰機,還進一步獨家專訪到館長,在台灣求職旺季與離職潮正盛的時間點,向讀者分享他工作 25 年來保持熱情的心法。(英國,空軍博物館,Wargaming,ET人物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