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國際醫療 #新南向政策 #越南
【臺中榮總與越南Cho Ray Hospital簽署合作備忘錄及腎臟移植國際研討會】
新南向醫療衞生合作計劃中,衞福部規劃「一國一中心」,由榮民總醫院體系負責越南交流的使命;今日7月30日臺中榮總院長許惠恒與越南Cho Ray Hospital院長Nguyễn trường… 更多 sơn,在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梁光中處長以及味丹集團副董事長楊坤祥的見證之下簽署醫療合作備忘錄(MOU)。
Cho Ray Hospital有越南台大醫院之稱,越南首例血型不合腎臟移植手術即是在該院完成,該院在移植手術技術為胡志明市醫院之冠。臺中榮總院長許惠恒表示,本院是中台灣唯一的公立醫學中心,肩負著優質醫療、教學以及研究的社會責任,這幾年來積極投入國際醫療的行列,更著重於國際醫事人才培育,未來歡迎Nguyễn trường sơn院長帶團隊至臺中榮總交流學習。
當天在台灣諾華的協助之下於Cho Ray Hospital舉辦腎臟移植研討會,由臺中榮總內科部主任吳明儒及免風科主任陳怡行專題演講。臺中榮總院長許惠恒表示期望透過研討會,相信能夠更加緊密的結合兩院提升雙方醫師的醫療水平,更帶動本國醫療相關產業前往當地發展,促進臺越醫學交流發展,增進兩國人民健康,為台越友好醫療合作奠定良好的關係。
圖片
留言
  • 王國榮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126361877548609_1351776047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wrHtwZpDpJsAX-Cclnu&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E4pgtK3edHq2zrE_9BsEH04ipRsCWkxU772WWK-cBxA&oe=624A7A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