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默契大考驗(4) 💝給媽咪的祝福💝 在此篇留言,寫下你對媽咪想說的話,祝福親愛的媽咪! 小助手將抽出10名留言的國發粉送出 #幸運生活獎 價值160元的超商咖啡兌換卷☕
📅留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15 12:0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得獎名單將會在活動後一週內在本粉絲頁公佈。 #NDC #國發會 #親愛媽咪母親節快樂 #抽獎粽
圖片
留言
  • 洪若菊
    洪珮珮
    謝謝你把我們養育長大成人,把我們都教育的很好!
    儘管我們現在長大了,對我的照顧依樣不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先想到我們。
    … 更多 每次買菜煮菜都是優先選擇我們喜歡吃的,
    每次拜拜都一定是祈求讓我們平安健康,
    每次我們不舒服,你都一定是24小時在身邊陪伴著我們!
    前陣子出車禍,手腳都不太方便,媽媽幫我洗澡、載我上下班載我回診、幫我換衣服、幫我到處奔波處理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
    辛苦你了!我愛你 <3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