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新北市頂泰山巖
#服務群眾回饋社會 「新北市頂泰山巖」位於新北市泰山區,自清乾隆1754年至今,擁有近三百年歷史的頂泰山巖供奉「#金面顯應祖師」,1985年獲內政部指定為第三級古蹟,現為新北市市定古蹟。頂泰山巖以發揚顯應祖師的普濟眾生精神為職志,結合機關團體、善心人士,每年辦理許多公益、慈善活動,提升社會教化功能,促進社會祥和美滿。 今天很榮幸能在立法院接待 #財團法人新北市泰山巖… 更多 的董監事會前來立院參訪,現場的叔伯阿姨都是看著我長大的長輩。臣遠自小看著跟隨頂泰山巖投入社會公益與服務的母親,耳濡目染之下,也學會服務人群。儘管過去我長年在海外經商,亦不忘把握服務民眾的機會。 臣遠今年有幸當選 #中華民國第十屆不分區立法委員,這是上天給我一個服務國家社會與人民的機會,而我也會把握機會、努力扮演好監督政府的角色,來回報民眾的支持與期望,並希望在「金面顯應祖師」的庇佑下,祝願疫情能早日結束,讓百工百業得以回歸太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