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近年中國對台灣的國際打壓,從官方到民間,從政治、商業到文化活動,其目標就是邊緣化台灣,達到漸進式併呑(creeping annexation)的目的。因應這種溫水煮青蛙的策略,我們的國安外交團隊絶不能無所作為,否則只會坐以待斃。
超連結 NEWS.FTV.COM.TW

遭中國打壓屈服 法國龐畢度中心棄台擁中-民視新聞網

全球第二大美術館,法國龐畢度國家藝術中心,和我台灣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原訂協助台灣藝術家到法國策展,徵件期間卻由龐畢度片面喊卡。外界猜測,龐畢度去年(2017年)才和中國簽署合作計畫,規模史上最大,政.....
留言
  • Jhonson Wang
    羅委員好:我覺得名稱應該更正,近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中華民國,打壓國際空間,趨勢邊緣化,如果名稱不導正,自己,己矮化的用詞,當然沒有作為,兩國存在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