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好康挖~挖~哇!!
想成為勞委會「共通核心職能課程」的老師嗎?
即日起至101年2月21日(二)止,開始徵求新師資,只有40個名額唷!
新師資甄選採兩階段作業,第一階段將邀請專家學者進行書面資料審查;
第二階段需實地教學演示,有意願加入教授行列,給粉絲的貼心小叮嚀:
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後,別忘了將書面文件於2月24日期限內寄達指定地址,才能完成報名程序,還有.....審查合格者,要記得準備教學演示教材參加之甄試唷!報名資格條件與報名,請至職訓局網站:http://ihrip.evta.gov.tw,逾期不受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