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業氣象。尼莎颱風最新動態】
 
注意!南海熱低壓已升格第10號海棠颱風!
 
★週六尼莎颱風主要環流趨向臺灣陸地,預估傍晚過後可能在花蓮沿岸登陸。
★週日清晨前出海,白天期間北部、東半部風雨將會逐漸明顯。
★週日白天颱風中心往大陸福建沿海移動,中南部全天風雨明顯,北部、東北部下半天起風雨趨於緩和。
★【海棠颱風】在週日晚間靠近南部,須留意其後續強度及方向的變化。
 
#農友看過來… 更多
★塑膠布溫網室簡易設施,防颱處理應進行檢查,如破損應立即補修。
★各農田水利會應儘速完成水閘門檢查作業,並掌握閘門之適切啟閉時機。
★作業漁船應儘速進港避風、定置網業者加強防颱準備,確認收網作業狀況。
★針對潛在高度敏感地區,及早發布入夜可能達到土石流紅色警戒之訊息,請預防性疏散。南投信義鄉、高雄桃源區、花蓮秀林鄉、臺東延平鄉、大武鄉等地區請務必留意。
★對位於警戒區之森林遊樂區依規定休園,如內洞、大雪山、藤枝、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休園情形請上林務局查詢。
 
↓趕快來關心↓
https://youtu.be/Jr5tp_9SfQk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06/07/29尼莎颱風特報

WeatherRisk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eatherRisk.Co/ WeatherRisk官網:http://www.weatherrisk.com 氣象達人彭啟明:http://www.facebook.com/weatherrisk/ 氣象主播簡瑋靚:http:/...
留言
  • 陳餘
    全世界農民,是最平凡而努力,又是最不平凡的鬥士。默默為工作守住本位。沒有他們,誰能生存。我下過田,共同生活。想。日出而作… 更多,日落而息平淡。受霸凌而不放棄,偉大。老兵(原農夫)有土地自然種植,成果普遍送人而享受耕種樂趣。以讀書為樂之我,差一段距離。我尊敬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