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第117屆實習旅部佈達暨授徽典禮
(學員生大隊供稿)
政戰學院學員生大隊於昨(15)日舉行第117屆新任實習旅部佈達暨授徽典禮,由大隊長韓中校主持。
為表彰第116屆實習旅部學生們對學院的辛勤付出,韓大隊長特別頒授喻瀚華等18員重要幹部紀念獎章,並期勉渠等回歸精實連後,持續保持精實態度、發揚政戰領導精神,以協助連隊事務遂行。
榮譽與傳承是軍校生的使命,新舊任實習旅長葉時豪與喻瀚華進行指揮權轉移,場面盛大隆重。另第117屆新任實習旅部從嚴格選拔中脫穎而出,大隊長亦勉勵渠等發揮領導統御、守法守紀的精神,為政戰學院再創榮耀。
圖片
留言
  • Arthur Kuo
    三年級接任實習旅長很注意細節.....,擔心大盤帽掉了,有使用透明尼龍線固定在下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