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社會保險講座)勞保年金5月調漲 平均每人多領776元 👛今天小助手的社會保險講座,要為2011年度請領勞保年金的粉絲朋友帶來好消息,因截至2016年度消費者物價指數累計成長率已達法定調整標準5%,所以將調高年金給付金額5.1%,大約有7.2萬餘勞工平均每人每月約可多領776元,最高有人可增領2100多元,並將在6月底入帳。 👛所以小助手也在此提供所有正在職場上工作的粉絲朋友們,無論你從事的是正職、約聘或是工讀性質的工作,都應該要求雇主為你投保勞保,不要讓自己應有的權益睡著喔! ▶更多有關勞工保險的資訊,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知道更多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網站-勞工保險給付業務)
https://goo.gl/hC1MqR
#國發會 #今日粉實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