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歷史文物館, 台北市。 7,419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19 個打卡次。已閉館
貼文
國防部長馮世寬視導海軍左營基地,慰勉官兵戰訓操演辛勞,期勉袍澤各司其職,強化本職學能,勇於承擔責任,共同為國家安全盡最大心力。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防部長馮世寬17日視導海軍左營基地,慰勉官兵戰訓操演辛勞,期勉每位袍澤各司其職,強化個人本職學能,勇於承擔責任,共同為國家安全奉獻最大心力。<br>  馮部長視導康定軍艦時,特別與幹部們會餐,了解官兵平日生活照顧外,並要求艦上執行各項戰備操演時,務必「料敵從寬」、「帶著敵情練兵」,在不斷的模擬訓練中,累積每位官兵的作戰思維,將來才可以有效應用在實戰中,確保個人與部隊安全,進而捍衛國防安全。<br>  馮部長勉勵各級幹部體認領導職責,當面臨各種緊急狀態時,要以果敢的決心,以及「同舟一命、生死與共」的精神,帶領部屬完成任務,這一切唯有透過平時扎實、嚴格的訓練,讓全體官兵均能熟稔裝備性能與危機處理,才能勝任全般任務,達成提升整體戰力的目標。(軍聞社周昇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