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新聞幕後】 劉兆玄註定失敗的一戰 「劉兆玄不是不能談的人」。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了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的去職聲明說,文總一仗「一開始就註定是劉兆玄失敗的戰爭」,過程中藍營無人力挺,劉必然只有去職一路可走。柯認為,劉兆玄是可以講話的人,這件事或許是背後有馬系力量的介入;但也有一說,指藍營是有計畫地掌控類似文化總會、中央社等外圍組織,以做為其「最後堡壘」。 柯並說,二○○九年討論五都升格時,他與時任行政院長的劉兆玄到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官邸談,他提出民進黨希望台南等能升格,會議結束要離開時,劉拍了他肩膀說,「不會讓你失望的」,最後台南也升格成功,可見劉不是不能談的人。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新聞幕後》劉兆玄註定失敗的一戰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邱燕玲/特稿「劉兆玄不是不能談的人」。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了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的去職聲明說,文總一仗「一開始就註定是劉兆玄失敗的戰爭」,過程中藍營無人力挺,劉必然只有去職一路可走。柯認為,劉兆玄是可以講話的人,這件事或許是背後有馬系力量的介入;但也有一說,指藍營是有計畫地掌控類似文化總會、中央社等外圍組織,以做為其「最後堡壘」。
留言
  • 李筆筏
    我支持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和48位立委連署提出「民法親屬編部份條文修正草案」,增加民法971-1條,強調同性或異性之婚姻當事… 更多人,平等適用夫妻權利義務之規定,同性或異性配偶與其子女關係,也平等適用父母子女權利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