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讓文總人事去政治化 柯盼藍綠共推文化人 坦言介入協調 感謝劉兆玄過去的努力 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昨天宣布辭去會長,但聲稱是「王柯體制再度聯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表示,劉兆玄這場是註定失敗的戰爭,他也感謝劉兆玄過去的努力。… 更多 柯建銘說,中華文化總會人事未來有三大原則,第一是藍綠共推文化人,讓文化還給文化,去政治化;第二是名單,是否要精簡、重送,還是不改,都是選項;最後讓中華文化總會回到法規、人民團體法相關規範,未來別再有任何瑕疵。 柯建銘坦言,他確實有介入協調,包括打給企業家曹興誠、宣明智等人,發動聲明連署,甚至拜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簽名。柯說,劉兆玄也在反動員,藍營一開始就不想交出會長職務,包括前勞動部長王如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都在今年八月入會,意圖很明顯。 至於中華文化總會下一步,柯建銘說,「總統是當然會長,副總統是副會長」,除了文化部長、歷史博物館、故宮館長等人,其他民意代表、政治人物就不要再擔任執委,這也沒什麼好酬庸。
超連結 UDN.COM

柯建銘:讓文總人事去政治化 | 劉兆玄離任文總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昨天宣布辭去會長,但聲稱是「王柯體制再度聯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表示,劉兆玄這場是註定失敗的戰爭,他也感謝劉兆玄過去的努力。
留言
  • Annett Chung
    您的行為就是在縱容少數宗教狂熱份子的仇視、污衊、造謠、歧視、污名化、假見證!您的行為表示您的價值觀與格調!您無非在告訴選民們,您跟他們這些沒有邏輯和愛的人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