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母親節感恩活動
理工學院於今(10)日辦理107年「母親節感恩活動」由院長荊元宇將軍代表校長頒贈校部模範母親紀念賀屏,本院獲選校部模範母親為大學部陳智羿同學母親-林碧珠女士,並對本院51位身兼母職同仁致贈康乃馨與蛋糕,及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同時慰勉全體同仁要戮力國防發展研究本務。活動中撥放家屬對媽媽的感謝影片,表達對母親們的祝福及感謝,場面溫馨感人。
院長荊將軍致詞時表示,「母親節」此一具有特殊意義的節日,我們除了要向天下所有母親表達誠摯的祝福外,更要能深刻體念母愛的慈恩與及時行孝,以回報母親養育之恩,參與的同仁對此充滿感恩與啟發意義的活動表達熱烈的迴響,齊聲向偉大的母親說聲「媽媽,我愛您」。(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