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雲嘉南地區空氣品質紅色警示,口罩戴、調、密增加防護力😷】
國民健康署提醒民眾於空氣品質不良時,選用有通過國家標準之口罩,並正確配戴以提升防護效果,以一般平面口罩為例:
一🙆‍♀檢查口罩:打開包裝並檢查口罩是否有破裂或缺陷,一般設計為有顏色為外層,此面朝外,且鼻樑片應在最外層上方。
二🙆‍♀戴上口罩:將兩端鬆緊帶掛於雙耳,鼻樑片固定於鼻樑上方,口罩完全攤開拉至下巴,若必要可打結調整鬆緊帶長度,維持臉部密合度。
三… 更多🙆‍♀調整鼻樑片:雙手食指均勻輕壓鼻樑片,使口罩與鼻樑緊密結合。
四🙆‍♀自我檢查:可透過鏡子輔助或觸摸確認口罩是否正確配戴,包含內外側、帶子鬆緊、鼻樑片方向及形狀等。 🌟了解詳情看這邊→https://goo.gl/26MnxS #健康 #空氣品質 #自我保護 #PM2.5 #口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