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歡迎大家發揮創意,幫我取個好聽又好記的名字吧!
😀大家好,我叫__________,🎂我的生日是4月7日,牡羊座,是國民健康署的吉祥物喔!
有人說我像青椒,也有人說我像仙人掌,🤔但我覺得我長得像一隻手。
我充滿行動力且樂觀💪,喜歡交朋友,也喜歡收集各種健康資訊跟大家分享,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很樂意幫忙,歡迎各位朋友們來找我,🤲我將「守護」在你身旁! 🌈快來到活動網頁,留下您的創意吧
… 更多www.namelevyhpa.com ==============================
🎉參賽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13歲以上且有Facebook帳號者,均可參加。 🎉活動時程:
命名徵件:106年10月30日至11月16日。
評選階段:106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
票選階段:106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
得獎作品公告:106年12月8日。
圖片
留言
  • Strong Hero
    😀大家好,我叫_掌握超人_,🎂我的生日是4月7日,牡羊座,是國民健康署的吉祥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