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我做你的靠山!」部長與藝人力挺全國警察~大家辛苦,警察節快樂👮🏻🚓❤️… 更多 「我做你的靠山」歌曲MV日前由豪記唱片公司製作並獻給全體警察,感念警察維護治安辛勞,而在警察節前夕,內政部部長葉俊榮也特別到警政署,表揚28位全國模範警察及眷屬,除了肯定全國模範警察的卓越表現之外,更對全國6萬多位警察的辛勞付出,以及警眷平日默默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謝意。身為「警察親善大使」的臺語歌王翁立友及知名演奏藝人孔鏘等人也到場獻唱,為警察的辛苦與犧牲奉獻精神力挺到底。 葉部長表示,警察工作繁重,民眾期待高,確實需要一個較佳的執法環境,他願意與全國警察同仁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作警察最堅強的後盾。過去警察團隊在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的領導及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無論在反毒及打詐成效,或者為民服務滿意度方面,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讓社會大眾能擁有安居樂業的幸福環境。 平常熱心公益活動的臺語歌手翁立友與知名演奏藝人孔鏘有感於警察的辛苦及犧牲奉獻的精神,從去年就絞盡腦汁為警察寫「我做你的靠山」這首歌,今年特別請豪記唱片公司製作歌曲MV,正式將這首歌獻給全體警察,希望全國人民也可以一起來支持警察、鼓勵警察,跟著部長一起當警察的靠山!
圖片
留言
  • 張小希
    ((敬禮))警察節快樂!辛苦各位警察哥哥、姊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