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從黑暗跑出光明:我的學生洪國展! 視障跑者洪國展10歲喪失全部視力,仍努力考取大學、研究所,並出國深造。 國展在大一時上過我的政治學,那時我關心他的視力狀況能否面對考試,也因此特別為他將期中考與期末考改為口試。 2010年收到國展來信,之後多年陸續協助他在工作適應上的相關問題,也得知他開始登山、路跑。2016年國展首度出國參加馬拉松賽時,請外交部送他一面國旗,他就此揹著國旗參加各國馬拉松,更立志征服「6大馬」。… 更多 去年底國展取得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資格,這個極具知名度與指標性意義的馬拉松賽將在4月16舉行,外交部今天再次為他辦理贈旗儀式,國展特地邀請我參加。看到國展這麼奮鬥向上並為國家與國民外交努力,我為國展覺得驕傲,也與有榮焉! 我致詞的時候說,我的學生有的當到政務官次長、有的是大學的副校長、院長,很多董事長、媒體的社長。但是我認為國展的成就最大。因為他從黑暗的世界,跑出了光明!
他為國爭光、他為台灣做運動外交,我深感驕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