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0321說明:您們的心聲,史前館已聽到了唷,最後,最後了唷,最後再開放40個名額,麻煩各位快快上網報名,報名網址: https://goo.gl/cCmYM2 

0316說明:報名已額滿,謝謝大家的支持。
- 🤗 #斐濟纖維植物田野調查研究分享會 🤗 時間:2018年3月25日(日) 13:00至17:30
講師:孫業琪 老師
人數:40人… 更多
地點:#史前館 本館1060會議室(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cCmYM2 位於大洋洲的斐濟是一個非常擅長利用纖維植物的國度,製作的樹皮布、各式編籃、蓆子與扇子等,被廣泛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並且與宗教信仰與及社會組織緊密連結。
在本次的研究分享會中,我們將接踵岩佐嘉親先生的步伐,分享三項內容:
1️⃣️第一階段:展示樹皮布印染材料,介紹材料調製與印染方法。
️2️⃣️第二階段:示範露兜葉刮纖、析分、起底、編製、折邊與結尾的方法。
3️⃣第三階段:示範黃槿纖維運用方式,以編織花朵的方法為例。 <名額有限制,有興趣的您,快快立馬報名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