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為了參與孫子的光榮時刻,再苦再難也無法阻止爺爺北上參加畢業典禮。
 
#警大 #畢業典禮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孫子抱起外公看他畢業 警大這一幕感動人心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中央警察大學今天舉行「博碩士及學士班聯合畢業典禮」,畢業生親屬從各地趕來觀禮,其中交通系畢業生楊秉學高齡85歲的外公,10多年前因中風不良於行,長期坐輪椅造成雙腿萎縮,幾乎不曾再出遠門,為了親自見證孫子畢業、圓夢,他忍著辛苦從彰化坐了3小時的車子北上,校方特地安排隊職人員協助他進入會場,並由最疼愛的孫子抱上觀禮座位,這一幕也感動在場所有人。楊秉學從小受到外公照顧,爺孫倆人的感情很好,外公年輕時就非常嚮往成為警察,因家庭因素無法如願,但這個夢想由孫子替他完成。
留言
  • Chenwei Lin
    挖,好棒,會感恩長輩對我們的疼惜,真的很棒,祝福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