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國民黨內對於核四重啟,意見分歧,大家可以理性討論,各自表述。 民進黨四項公投,三項雙標,全黨一致四項不同意,這是什麼樣的民主政黨?都變機器人了, 在野藻礁永存,執政藻礁不存。
在野堅拒萊劑,執政開放萊豬。
在野打破鳥籠,執政關進鐵籠。 神也是你,鬼也是你,話都你在講。 #1218公投
#同意反萊豬
#同意護藻礁
#同意公投綁大選
留言
  • 杜承哲醫師
    又在偷換概念了

    「藻礁永存」就是已經完成的觀新藻礁保護區,而目前的大潭,全部落在工業區內。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國民黨突然環保… 更多起來,而且不是在管黑熊石虎紫斑蝶鵟鷹黑翅鳶,而是工業區裡面的藻類。

    說謊習慣了,就會像委員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