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老鷹想飛》影片欣賞
為了瞭解黑鳶消失的原因,放棄教職而被稱為老鷹先生的沈振中,二十年間走遍台灣各地,耗費20年拍攝紀錄片《老鷹想飛》 ,只為了找回台灣天空中消失的黑鳶。
本片由吳念真獻聲錄製旁白、林強配樂,不僅是記錄黑鳶生態的紀錄片,更是對台灣環保與生態的警鐘。
🎞播映時間: 8月15日(三)14:00
🎞播映地點:#中正紀念堂 演藝廳 #免費報名 傳送門:
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80339
#環境教育
#老鷹想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