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孫子兵法辯論賽
(學員生大隊供稿)
國防大學孫子兵法辯論校內賽於近日盛大開戰,藉由比賽過程訓練學生邏輯思維及講話技巧,融會孫子智慧。
政戰和管理學院日前於復興崗校區進行首次交鋒,雙方皆展現平時練習的熟練成果,以豐富的背景知識及多變的話術,達到說服效果。精彩的立論及相互討論交鋒,令台下裁判及觀眾掌聲不絕。比賽最後由政戰學院獲得首勝,並在雙方握手致意後完美結束。
政戰學院辯論隊隊長三年級學生張翊洵表示「辯論是訓練自我不斷思考以及討論的過程,以達說服目的。」期盼接下來的賽事可以延續此一士氣,獲取佳績。
圖片
留言
  • 黃炫中
    民眾觀感:

    不錯喔~

    四對四,新加坡制,記得當年高中,曾經跟中正預校對打,不過我敗了,軍人打辯論比賽有種跟一般學校不同的氣質,儀態、神情,都特別經過軍事訓練的樣子,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