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許多警察單位外頭都擠滿了可愛的小鬼怪,他們奮力的大吼著:「不給糖,就搗蛋!」
 
每年的萬聖節,爸爸媽媽們總是會費盡渾身解術,把小朋友打扮成最可怕的模樣。
有別於以往常常用警察來嚇小朋友,最近幾年我們看到非常多萬聖節遊行,甚至把當地的派出所、分局設為必搗蛋目標。
 
活動過程中,我們很開心小朋友大膽的走向警察、一起合影,其中更看到不少「小小警察」的裝扮。… 更多
發完糖果之後,同仁們也熱心的邀請小鬼怪們進到駐地內,為大家講解警察的工作內容,當他們看到警察厲害的裝備、帥氣的模樣,無不讚嘆的撐大嘴巴。
 
看著孩子們的表情,我們知道經過了這幾年各警察機關的努力,這種不要用警察嚇小朋友、而是讓他們了解「警察會保護大家」的觀念已經慢慢普遍。也請大家幫我們把這樣的聲音傳出去,讓孩子在哪一天需要我們的時候,能夠勇於求助。
 
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今天到警察單位搗蛋、或者是家中寶貝萬聖節的可愛照片! #萬聖節
#HappyHalloween
圖片
留言
  • 黃美華
    這是我們人民的保母,可愛的一面,大哥哥,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