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段宜康跟宜康吞球大家好像也都搞錯了,我們都失聰加失明了!
你們說韓總經理在炒話題,有道是你們這幾個月下來,為了台北農產的總經理位子,像小孩一樣搶不到就哭 鬧不休,讓人搞不清楚我們人民選出來的是強盜還是徒匪!
你們一直都說你們是白色恐佈的受害者,但現在你們所做的是不是就是綠色恐佈的執政者!
你不是在作夢,你是在你的象牙塔裡面不出來,覺得你們只要一開口,別人就不會跟你們吵,會乖乖的把位子奉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被追問屬張派人馬?韓國瑜鬆口:私人情感上是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三方(民進黨、北市府、雲林張榮味派系)政治角力,將於下週三(30日)董事會見真章。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天上午接受電台節目專訪,透漏有意搶奪北農主導權的民進黨,曾派大老立法院長蘇嘉全拜訪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相較之下,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與張榮味並無交集。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詢問,韓國瑜在此次北農人事鬥爭中,是否代表張榮味派系。韓國瑜強調,他代表的是經營方,也就是中華民國農會系統。周追問,農會就是張榮味把持,那韓一直是張派人馬?韓國瑜則鬆口,「私人情感上是這樣講,形式上是農會系統。」
留言
  • Molly Chen
    爽死人了原來,國民黨也有戰將,差一點,以為國民黨剩下內,鬥一條龍的,馬英九、金溥聰之類的。看韓國瑜說的話俵現出來的氣質,真叫我們爽死了!國民黨就需要戰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