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2019.06.19 國軍花蓮總醫院舉辦無菸醫院宣誓
為貫徹菸害防制法及配合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菸害防制作業,本院於108年6月19日由院長戴明正上校率各一級主管及員工進行無菸醫院宣誓。… 更多
院長戴上校於致詞時表示,為落實國軍花蓮總醫院「成為東部地區最受信賴的社區醫院」之願景,本院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會員」與「全球無菸健康照護服務網絡認證標準(ENSH)之認證,積極營造舒適的無菸環境,除了拒絕菸商贊助,更不得於院內進行菸品(含電子菸)的販售及廣告,希望提供員工、病患、家屬、社區民眾及國軍部隊一個既清新又安全的無菸就醫環境,以達到無菸健康照護場域,提供優質戒菸服務與健康照護。
本院每週一至週五的門診時段,擴大開辦戒菸門診服務,並設立專人服務電話諮詢,歡迎花蓮鄉親在戒菸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至門診尋求協助。
#戒菸諮詢專線03-8264638、03-826251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