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柳營笙歌 高雄市後備部辦理軍歌競賽
(通訊員/陳柏宇)
為有效凝聚團結向心,展現部隊士氣精神,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日前辦理軍歌競賽,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政戰副主任李上校蒞部指導,競賽由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翁上校主持,全體同仁參與競賽,充分展現部隊精神。… 更多
軍歌競賽演唱曲目有106年國防部指定曲「出發」、「中華軍威震四方」、後備軍種指定曲「後備之歌」及自選曲「軍紀歌」等4首軍歌,過程中,參與官兵無不卯足全力,以激昂高亢的歌聲,整齊劃一的步伐,將團隊默契充分發揮,展現出求勝的高昂士氣,亦將平時訓練的成果,在此次的軍歌競賽中完美呈現。
政戰副主任李上校表示,唱軍歌目的在於激發部隊團隊精神與士氣,進而達到發揮無形戰力,同時可以凝聚團隊向心與促進單位和諧,並針對高雄市指揮部全體同仁的表現給予肯定與嘉勉,最後期許高雄市指揮部全體同仁未來執行各項任務時能夠團結一心,共創佳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