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管理學院#崇廉風雲榜-107年班學生鄭雅文… 更多
畢業於南臺灣之港都-高雄女中,現就讀財務管理學系四年級的鄭雅文同學,在高中時就有出色亮眼的表現,不但獲選為校園模範生,畢業時更榮獲高雄市市長獎。進軍校就讀後,不放棄任何學習機會,除充實自我專業職能獲得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外,並考取國家專技普考記帳士證照、台灣經濟研究院及證券發展基金會等證照,目前正著手準備高考會計師考試;其次,為增強自己的外語能力,更積極參加暑期赴美參訪,藉由參訪彼此交換意見,增進軍事學術交流,進而培養自身宏遠之國際觀,無論是在課業、學術或社團活動中均有卓越的成績。
對於今年能有幸在管院就讀期間獲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殊榮,鄭同學非常感謝父母及師長們辛苦的栽培,因為有他們辛苦的付出才會有今日成長茁壯的她,更感謝在林忠毅老師的引導、推薦下,讓她有幸加入管理學院這個大家庭,目前也持續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能,並協助隊職官輔導課業有問題的同學們。未來畢業任官後,也希望能發揮所學,將專長運用到主計管理工作上,致力於回饋社會以及國家。(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