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市後備部軍歌驗收
(通訊員\蔡宛蓉)為落實樂教工作,臺南市後備指揮部日前於長榮營區實施軍歌驗收,藉以推廣軍歌傳唱,凝聚單位向心,進而提振營區官兵精神與士氣。為爭取軍歌驗收最高榮譽,單位積極針對軍歌的音準、節拍及行進的隊形與戰鬥隊呼的運用做加強訓練,使本次軍歌驗收增添了更多創新與精采。
… 更多 在驗收當天,單位同仁以自信宏亮的歌聲開場,並結合單位地形實施行進間及原地間歌唱,展現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與高昂的士氣,將團隊精神及向心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獲得各級長官的肯定;指揮官王上校表示,這不是競賽,而是官兵自我要求的實現。
最後,南區後備指揮部政戰副主任李上校表示,軍歌可激勵部隊士氣,凝聚團隊和諧與向心,並對大家的表現給予極佳的肯定,最後期許臺南市指揮部全體同仁秉持團結的精神,進而齊力執行未來各項任務及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