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向黃信介先生致敬——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
 
今年適逢黃信介先生90歲誕辰,#蔡英文總統 及 #美麗島五人小組(林義雄、施明德、姚嘉文、許信良、張俊宏)共同主辦「向黃信介先生致敬——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誠摯邀請您,透過音樂,一起緬懷黃信介先生對臺灣民主發展的貢獻。
    … 更多
美麗島領導人、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先生是戒嚴時期黨外運動的領袖、臺灣民主化的推手,他的一生,就是臺灣民主發展史的縮影。提醒我們,今日臺灣社會所享的民主自由,是前人犧牲、奉獻與推動改革的成果。
 
音樂會不僅向黃信介先生致敬,也向過去曾為台灣民主奮鬥的先進們致敬,面對威權統治、白色恐怖,他們用勇氣及智慧為台灣開創一個民主自由的時代。
 
§*節目流程*§
 
※15:00 開場引言:總統府 #陳菊秘書長
● 【臺灣研究基金會】紀錄片《戰後台灣民主運動第一領導者黃信介》
● #蔡英文總統 致詞
 

╓演出:#頑響四重奏
║曲目:《望春風》、《黃昏的故鄉》、《望你早歸》
╙致敬者:#黃煌雄《民主春雷:黨外的黃信介》
 

╓演出:#陳明章
║曲目:《阮最愛的玫瑰花》、《下午的一齣戲》、《伊是咱的寶貝》
╙致敬者:#許信良《波濤壯闊:美麗島的黃信介》
 
♫ … 更多
影片
留言
  • Amy Jeng
    那位林欣欣小姐,希望在台中國人別再亂扯台灣後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