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靈技藝動SportsMeetArt#
#2018桃竹苗十二校聯展#
#政戰學院#
#應用藝術學系美術組# 2018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將在國立中央大學盛大舉辦,該校主辦的「靈技藝動Sports Meet Art」-2018桃竹苗十二校聯展活動,試圖以「靜態」的藝術創作捕捉與呈現「動感」,設計出「敢動」的創作,作為此次聯展活動主軸,並結合「身體」、「運動」與「藝術」,共同參與此次重要的慶典。 … 更多 本院108年班應用藝術學系美術組學生參加此次聯展,除呈現軍中戰鬥藝文特色外,更結合運動與藝術,展現軍校生允文允武的特質,並藉由此次聯展交流活動提升本院能見度。 最難能可貴的是,本院此次參展的8位學生均獲殊榮,除了邱禹禎榮獲特優、林育陞優等外,其餘同學均以佳作獲得肯定,再次展現本院應用藝術學系藝文創作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