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與 #香港 🇭🇰 站在一起👬
5/28日將是重要的一日
呼籲朝野一起集思廣益,共同找出對香港有更多實質幫助的下一步👣。
 
5/28日,是中國人大將對香港國安法進行投票的日子,對此我們強烈呼籲中國須懸崖勒馬🏇,作為一個政府,無視人民意願、撕毀過去五十年不變的承諾,並強制通過一個令人民憤怒、政府失信、國際譴責的法案,將會形成一個三輸之局。
 … 更多
5/28日,也是立院內政委員會,將會邀請陸委會、移民署對港澳條例第18條之修法、蔡總統宣稱可能廢除港澳條例後續因應作為進行專案報告及備詢👨‍🏫。
 
然而,香港的情勢每日瞬息萬變〽️,在5/28日人大即將投票的這幾天,情勢會如何演變抑或惡化,無人可以預測。但是站在人道立場,廢除港澳關係條例,懲罰的將不是中國或香港政府,而是港澳人民,這是大家都不願見到的情況。
 
因此,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們呼籲執政黨及行政院,盡速提出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所說的,會研擬給予香港協助的方案或作為,同時在5/28和我們一起,對港澳條例第18條修正表達態度,共同研商 #撐香港🇭🇰的對策🕵️‍♂️。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9E0DjO
https://reurl.cc/lVnzqQ
 
#CanTaiwanHelp?
#我不撤案我不轉彎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