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澎湖反賭 柯建銘:想設賭場的應死心】 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說,澎湖博弈公投沒有任何意義,只是一個民意測驗,但從結果看來,民意的反應是反對,「想要設賭場的,應該要死了這條心了,到此為止了」。 澎湖舉行第2次博弈公投投票,全縣選舉人數8萬3469人,下午4時開始計票。反賭聯盟在5時多自行宣布贏得這次公投。 柯建銘受訪時表示,公投一點意義都沒有,因為後面的賭場管理條例必須立法,但現在立法院連版本都沒有,現在也沒有人要提,民進黨團也不可能去提。 柯建銘說,澎湖的博弈公投沒有任何意義,只是一個民意測驗,但從結果看來,民意的反應是反對,「想要設賭場的,應該要死了這條心了,到此為止了」。
超連結 UDN.COM

澎湖反賭 柯建銘:想設賭場的應死心 | 要聞 | 即時

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今天說,澎湖博弈公投沒有任何意義,只是一個民意測驗,但從結果看來,民意的反應是反對,「想要設賭場的...
留言
  • 陳子碇
    公投是民主的一種民意表達。
    台灣有很多產業,都值得去推廣與發展,希望執政黨多用點心,制定福國利民的政策與法案。
    總召,還是得靠您囉!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