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2016萬人府前孝親洗腳活動,請來2016巴西里約奧運女子舉重金牌許淑淨擔任代言人, 這項表彰百善孝為先的活動是第四年舉行,運動選手一直是活動發起和展現創意的焦點,今年府前孝親活動特別安排奧運女子舉重金牌許淑淨為教練洗腳,奧運女子射箭銅牌選手譚雅婷、林詩嘉為教練倪大智洗腳,傳達教練如父母,事親至孝的倫理道德。  許淑淨曾表示,「教練提攜之恩,跟父母疼惜養育之恩,都是選手生涯和人生中最重要的支持,我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傳達我的感謝和惜福。」 藉由這項活動的推廣,可以表達對父母、對教練、對師長的孝心,引起社會關注,建構更多溫馨家庭,為國家培養優秀運動人才,促進家庭和諧,引起社會共鳴。
圖片
留言
  • 石昌泰
    我年邁力衰,罹患各種慢性病並罹膀胱癌,請柯總召轉達收養我,蔡總統有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