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小學堂-『用電安全』 📣📣📣小安心提醒您「冬季用電安全多小心」
冬季氣溫低,家庭使用高功率的空調、電熱器、電熱毯等取暖器的時間增加,在短時間內形成家庭用電高峰。使用多種電器時,請牢記以下用電安全守則:
1⃣電器設備在無人使用的情況下請關閉電源,必要時也請將插頭拔下。
2⃣不要在一個插座上安插過量的插頭,容易引發電線走火🔥。
3⃣遵照電器使用說明書來使用電器。
4⃣使用各類電器過程,若發現冒煙或聞到異味,要迅速切斷電源檢查,電器起火時,不要用水滅火,以免發生觸電事故。
5⃣取暖類的電器(例如電熱器)盡量遠離易燃物,以免不小心發生危險。
留言